行銷類

顯示數量
排序方式
Introduction To Marketing
New to the Edition  Feature Presentation Video Package: The eighth edition features innovative..
NT. 1,150 NT. 1,035
Strategic Marketing Problems: Cases and Comments
Copyright: 2007 Format: Cloth; 736 pp For courses in Marketing Strategy, Marketing Management, a..
NT. 1,100 NT. 990
行銷管理
行銷,是任何組織最重要的功能。只有經由行銷功能,企業才能滿足顧客和消費者的需求,創造價值,達成生存和發展的目標。任何企業或非營利組織經營管理,必須要建立一套健全的經營哲學理念,才能因應瞬息萬變的外在環..
NT. 780 NT. 702
行銷學
  行銷,是企業最重要的功能。只有經由行銷功能,企業才能滿足顧客和消費者的需求,也才能達成生存和發展的目標。任何企業或非營利組織經營管理,必須要建立 一套健全的經營哲學理念,才能因應瞬息萬變的外在環境..
NT. 580 NT. 522
行銷學:數位行銷
行銷是企業的主要命脈,為了協助讀者一蹴可幾行銷的精隨,從數位行銷出發,延攬數位行銷領域專家 — 沛倫是數位行銷業界遙遙領先者,從事影音內容行銷專業企劃、製作,例如 Facebook 追劇社..
NT. 420 NT. 378
銷售與顧客關係管理
近年來,由於網際網路的興起,傳統的銷售方式似乎已經走到窮途末路了。消費者早已習慣透過Facebook、Line等社群獲得產品的資訊與建議,再輕鬆按鍵即購買想要的產品;企業則透過ERP或其他軟體的建置,..
NT. 480 NT. 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