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賣商品

顯示數量
排序方式
The 30-inch Apple Cinema HD Display delivers an amazing 2560 x 1600 pixel resolution. Designed speci..
NT. 100 NT. 90
Canon's press material for the EOS 5D states that it 'defines (a) new D-SLR category', while we'r..
NT. 100 NT. 80
100%有機世界∼與大自然互利共存(大賀流有機農法所創出的奇蹟)
一位日本人在農業大國泰國成功地發展出劃時代的有機農法! 追尋作者迫切將此項技術推展到世界各地的願景與軌跡。 大賀 昌先生關心生活環境丶熱愛這個地球,在農業大國-泰國,開發森林處女地,投入一..
NT. 420 NT. 378
20個故事讀懂法拍屋
讀懂故事,才能讀懂法拍屋 「欲練神功、揮劍自宮」《葵花寶典》跟《辟邪劍譜》的第一頁,是笑傲江湖裡最廣為人知的句子。 笑傲江湖裡一個我年輕時費解的情節是,林平之為什麼憎恨令狐沖,在練成《辟邪..
NT. 300 NT. 270
AI:探索未來的智慧之旅
在這個充滿機遇和挑戰的時代,AI已經成為引領科技和社會進步的重要力量。作為一個不斷演進和崛起的領域,AI正以其無限的潛力和廣泛的應用領域吸引著人們的目光。本書《AI:探索未來的智慧之旅》將帶您深入了解..
NT. 480 NT. 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