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法類

顯示數量
排序方式
Business Law
For one on two semester undergraduate and graduate Business Law courses. This exceptionally compr..
NT. 1,400 NT. 1,620
稅務法規(稅務相關法規測驗題歷屆試題詳解)
2010年詢問度最高的稅法題庫終於出版!! 感謝廣大讀者的愛護與熱情支持!! 想要衝刺初等考試、高普特考、記帳士考試與會計師考試高分者, 2011年絕不可錯過的稅法題庫優質好書 隨時更新資..
NT. 450 NT. 405
租稅救濟法及實務
  租稅是國家最重要的收入來源,國家各項政務支出,必須仰賴租稅收入,故課稅是國家維持運作的必要手段,但國家不能僅憑行政權課稅,在法治國家原則下,課稅必須有法律依據,此乃受憲法層次的租稅法律主義所支配。..
NT. 500 NT. 450
財政學
自初版至第四版,感謝許多讀者、學術先進及學校老師的支持,財政學的改版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除了原有財政學理論,尚須儘量輔以相關的新聞與實事,因此第四版財政學除了仍按照國家考試的命題大綱進行編排外,為了使..
NT. 599 NT. 539
當代財政學
近年來,主要國家普遍存在財政赤字惡化與政府負債激增的現象;以美國為例,年度財政赤字將邁向「1 萬億美元時代」、「雙重赤字」將更為嚴重,美國國會預算辦公室(CBO)預測,2020 年度的財政赤字額將達到..
NT. 580 NT. 522
稅務會計:理論與應用
目前市面上有許多專家與學者都有非常好的稅務會計著作,但有很多大專 院校老師反映現行課本中有的是會計部分比重多,稅務比較少;有些則是稅務 部分比較多,但會計的部分太少,希望能有比較平均的內容。因此我就思..
NT. 690 NT. 621
稅務相關法規概要
本版書內容以「記帳士」考科「稅務相關法規概要」之考綱編排,計有1.稅捐稽徵法及其施行細則、2.所得稅法及其施行細則、3.所得基本稅額條例及其施行細則、4.營利事業所得稅查核準則、5.加值型及非加值型營..
NT. 760 NT. 684
記帳相關法規概要
記帳士法於民國93年公布實施,明確建立記帳士制度。記帳士之工作內容,攸關社會公益,須具備專門學識經驗,始能勝任。考選部於民國94年首次舉辦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普通考試記帳士考試,讓有意從事記帳士工作者能..
NT. 780 NT. 702
租稅申報實務
本書係因應考選部「記帳士」考試科目之一「租稅申報實務」而編撰,根據命題大綱,包括綜合所得稅申報實務、營利事業所得稅申報實務及加值型與非加值型申報實務三大內容。 由於該考科命題方式採申論題與計算題..
NT. 780 NT. 702
稅務法規:理論與應用
本次修正主要是將近幾年的考題列入習題,重要題目放入章節中當作例題,並將之前排版錯誤地方加以修正。其次立法院會於民國 110 年 11 月 30 日 三讀通過《稅捐稽徵法修正案》,也是非常重要的修法。其..
NT. 650 NT. 585
租稅申報實務
本次改版由於囤房稅 2.0 尚未立法完成,營利事業查準則預告後尚未修正完成,所以都暫時無法列入。主要是更新各 112 年各稅免稅額扣除額的金額,再把第一章綜所稅的計算例題更新。 本次修正主要是從..
NT. 530 NT. 477
稅務法規:理論與應用
113年考試最佳圖書出爐!(習題全面更新至111年) 111年詢問度最高,最實用的稅務法規出版了!非常感謝廣大讀者的愛護與熱情支持! ..
NT. 650 NT. 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