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類

顯示數量
排序方式
Economics
In August 2006, we are launching a new, streamlined version of MyEconLab to better fit the needs of ..
NT. 1,200 NT. 1,080
Microeconomics: A Journey Through Life's Decisions
Deciding what to have for breakfast, to take the bus or the car and whether to go out on a date are ..
NT. 1,200 NT. 1,080
Macroeconomics
Now in its third edition, Macroeconomics continues to successfully combine theory and application, u..
NT. 1,150 NT. 1,035
計量經濟學
本書為達理論與實務結合、提高學習興趣與關懷本國等目的,實證分析大量使用台灣地區總體和個體經濟資料。本書各章均附加電腦程式,作者採用TSP 4.5 套裝軟體撰寫,方便讀者參考這些程式自行練習。 祇要以..
NT. 760 NT. 684
國際貿易實務-貿易經營個案分析
就教與學的角度,藉由「互動」方式來啟發學生學習動機並幫助學生建構獨立思考能力,應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因此,強調師生心智、邏輯、架構、價值觀在教與學過程中深度交流的個案式教學,乃在當前商管教育中掀起一股..
NT. 530 NT. 477
經濟學:理性追求效率與均衡
作者致力推動將經濟學知識普及化、生活化,成為日常的生活哲學,它更應是全民的通識教育,任何人都不要成為經濟學文盲。 本書力求內容廣泛充實連貫完整,在文句說明上簡明易懂,引領初學者融會貫通,很自然地輕鬆..
NT. 550 NT. 495
總體經濟學:給學管理的同學
看完了市面上一堆總體經濟學的書籍,你還是搞不懂總體經學嗎?成堆的外國案例你連看都沒看過的公司名字,當然是讓你看的兩眼發直也搞不懂總體經濟學拉!你當然不可以錯過第一本由台灣本土案例出發的總體經濟學;在你..
NT. 550 NT. 495
經濟學(互動式教學)(下)
相對於「個體經濟學」是研究有關個別商品市場、或個別生產因素市 場的交易理論,凡研究對象或議題是涉及有關國家、或經濟體系的總體市 場內容,則均屬於「總體經濟學」的討論範疇。  本書主要是..
NT. 399 NT. 359
EZ經濟學
經濟學好好玩,因為您、我每天都在從事經濟的相關行為與活動,製造經濟的現象。可是,為什麼對於經濟現象的解讀以及解決,即使坊間有關經 濟的書籍多如牛毛,但卻是眾說紛紜,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這是身為從事..
NT. 480 NT. 432
經濟學
本書自從民國96年6月初版發行以來,己過十餘載,距前次於民國 106年第四次改版,亦有約六年。從問世至今,承蒙國內許多教師與先進們採用為教科書,並提出諸多寶貴建議,藉此機會敬表謝意,更期盼繼續給子作者..
NT. 780 NT. 702
總體經濟學-題庫解析
插大、研究所、專業科目及證券分析師考試用書 ..
NT. 350 NT. 315